招誰惹誰今天下課班上一個年紀很大的同學跟我說他想多了解一下『我的國家』沒有多想就跟他在支票貼現cafeteria小聊一下結果聊了一會兒突然覺得他好像不是想了解一下台灣越來越覺得怪又說要約吃飯只好汽車借款跟他說我住homestay不好意思出去外面吃也不能太晚回家最後告訴他我要趕公車所以就離開了回家後告汽車貸款訴Diane and Wayne他們一直大笑還給我很多意見呢我是招誰惹誰啦! 


.msgcontent 房屋出租.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98xvka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