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你衣櫥 少了一半的內臟感覺 肚子裡頭有些空蕩過大的拖鞋 久票貼未有人造訪薄薄一層灰塵 蒙上粉紅牙刷告訴我 冬天即將來臨寒冷的買屋網早晨裡 再沒有伴陪它站在架上粉藍牙刷此刻 正躺在垃圾桶裡哭泣因烤肉食材為它知道 即將與愛侶別離電腦桌 顯得有些不舒服它說 少了左肩的面膜負擔才明白原來 右肩上的電腦 如此沉重床上的枕頭 正在吵架它們G2000爭論著 誰比較得主人寵顯然 右邊枕頭佔上風看來從今天起 我得左室內設計右邊輪流睡鞋櫃 無聲的抗議我所有的鞋子 恐怕餵不飽它驚人食量大會場佈置家都在抱怨 可我無能為力這一切的怨言砲轟 都是因為我的世界…少會場佈置了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房屋買賣}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98xvka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