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感冒好像持續.....加溫中~~~快點好咩不然我身體快吃不消了啦拜託一下嘿~~~老天長灘島爺伯伯在公司都要一直憋住不要一直咳授不然都會很不好意思不過我有戴口罩..同事說訂做禮服我很可愛..還一直問怎麼愈來愈瘦呀..有什麼好方式呀嘿嘿..因為我有魔法咩~~~本來就土地買賣沒有什麼胃口了現在又感冒更沒有胃口.中午休息的時候在研究資料結果居然睡著了太扯房屋貸款了一點吧...可能最近都沒睡好一睡覺就開始作惡夢~~~以前的那份恐懼感似乎又出現了新成屋揮之不去~一直以為不會再這樣子了但沒想到又開始了下午上了一些課程..授課的老師講訂做禮服的還不賴不過有些地方還是不太懂但我有拿我的小筆記本記下來到時再去書局找這方面酒店打工的資料..我的簽證快下來了..比預期中的快了一些也順利很多~~~晚上教姪女數學~~沒想酒店打工到她這次學的很快耶果然是長大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長灘島{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98xvka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